查看更多

萧N

 

  我无法忘记今晚 

 

  当你离去时的脸庞 

 

  但我想那就是故事的结局 

 

  你一直保持著笑容 

 

  但眼里却流露著哀伤 

 

  没错,那是哀伤 

 

  我无法忘记明日 

 

  当我想到自己的哀愁 

 

  我拥有了你,却又让你溜走 

 

  现在我只想让你知道 

 

  一些你该知道的事 

 

  我活不下去,如果生命中失去了你 

 

  我活不下去,我再也无法付出 

 

  我活不下去,如果生命中没有你 

 

  我无法付出,我再也无法付出 

评论
©萧N | Powered by LOFTER